Tuesday, May 8, 2012

值得纪念, 历史性的一天

今天,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灯光好气氛佳的爵士民歌餐厅内,

客人稀疏得可怜,少有的空气流通并不让人讨厌。

身旁坐着的,是一个自己仰慕已久的女生,一副健康且笑容可掬的模样,十足吸引人,

这一刻,永远都不需要多余的心理准备,也不值得去浪费时间做准备,

为了这一刻,自己并没有多做什么特别不一样的装饰自我,

“雁,我叫你雁,你叫我仁,好吗?” 我笑着说。

没错,

洒脱,自然,

我喜欢你,也喜欢我的人生。

晚安,阿仁。

Monday, January 9, 2012

只为了你,对不起


# 在我初恋结束的6个月后,我和你在一起了,上次是个姐姐,这次是个有点霸道有点恰有点可爱的小妹妹,不管怎样,自从初恋后,我学会了如何照顾一个女生,一个自己在乎的女生。#





“如何介绍你自己?”
在我18岁那年,3个德高望重面带慈祥的大人物隔着一张桌子坐在我面前问道。




“我是个浪子。”
穿得西装笔挺的我说完后噗媸自己笑了出来。





谈了两场恋爱之后的我,彻底改变自己的角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宅式24孝好男生,
从获单身的我,告诉自己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被感情事困扰。”和第二段恋爱分手后的第一天,隔着电话我笑着对
打来安慰我的初恋说。








现在的我,会去CLUB认识女生,
除了聊天讲讲话从不做多余的事,
会偶尔上网认识女生,
在她们低落时偶尔说点激励人心又带点酸肖的话,
在我闷时偶尔查查联络簿找找女生聊天,
从不搞暧昧。





过后更是为了这种快活的生活定了几个专用名词,什么多GIRL的地方就叫paradise,什么妹妹团,什么为之疯狂投资啦潜力股伯乐之说等等。当然,两场恋爱后,我的脸皮练到了空前绝厚般地厚。






从此以后,我真的成为了一个浪子。







以前和你在一起时,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我想照顾你,知道你睡相不好还偶尔提醒你的亲哥哥兼我的好友帮你盖好被。
通过手机偶尔会顽皮地互打个波,就感觉好温暖。
在你面前,有时还要故意把自己的年龄差距放低,好好和你幼稚幼稚一番,逗你开心。
照顾一个自己在乎的小女生,看她慢慢长大,真的好温暖。

和你在一起时,身为半个男友半个哥哥,我把自己的架势放低,
给你发泄,给你欺负,偶尔心情好一点,就酸酸我。
我很爱你,这些东西一点都对我无效,我一口一口吃掉,随肺叶排出去,用爱心包容着。
就好像我肯为了你拿着一堆的包包袋装,然后背着脚酸的你在大街走一样甘愿。
即使在一起这4个月没机会牵你的手,好好体会一种想一直保护我右手边这位小妹妹的感觉。

吵架时好好让让你,
看你头发乱了好好帮你拨一拨,
你想吃的想喝的都尽量让给你,
当然,哄你睡觉是我的职责之一,
也是一天下来我对你最好的表现。

但我依然意识不到这点,年龄,依然是个差距,我们无形的墙壁,撞到了吗?
我们还是分开了,这也是预料中的事,当你提出时,是我第一次对你发脾气,
发什么脾气?明明已经是预料中的事。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分手后的第一天,我是个白痴,但是人生是个黑暗的。



那几个星期我的人生都在雨天,天天都在打雷。



已经分不清实际的雨天和梦中的雨天了,我的天,我问问自己
“我还有机会牵到她的手吗?”


时间是个逼,它能冲淡一切,这毋庸置疑。
之后振作起来,整顿了一下心情,在你生日那天,就这么简单化地从新策划了个惊喜般的结尾,



“做不成恋人,不如我们做兄妹吧!”收到惊喜后的你通过手机信息告诉我。
忘了自己回应什么了。


不管怎样,
带着一丝期待你的回盼的心情,
正式在自己的17岁的10月份画下了这么一个人生滑铁卢式的悲伤句点。



不管怎样,1年后,我已经成为了实实在在的浪子。你也已经交往,我不了解他,不过只希望你幸福,嗯,只希望你能幸福。













“也许我们现在不能在一起很久,我们还是会分手,现在我的责任就是照顾你长大,然后期待你长大以后遇到一个比我更好更疼你更有能力养你的男生,嫁出去。” 深夜里,微笑着通过手机,对着已经睡着的你轻声说道。












青春结束了,我们已经过去了,留下的只是回忆。




























初恋和你,都一定要幸福。










青春第一场大雨

这篇不写给谁,就写给自己算是个笔录,也当做是和所有看到的朋友们分享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恋情, 单恋, 暗恋, 明恋, 如何都好
这些都是青春的其中一个成长过程, 就叫他青春恋情吧!


我的初恋, 是姐弟恋, 她大我一岁, 和她在一起, 有种我长大了的感觉
她是个女强人, 会钢琴, 会舞蹈, 在学校也积极参与活动领导层, 就因为她家教严
然后又是女校, 有幸能与她在论坛活跃于网络的时代认识到她。

“并在认识了你的第4年,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这九个月, 她常向我抱怨种种学校的东西, 
我们是已经混到很熟了的才在一起, 所以算是知心, 知己,
在一起, 我还是很积极地做她的聆听者, 乖乖通过手机听她抱怨,
和她讲笑话, 辅导她,给她个温柔的问候。
日子久了,已经有点受不了了,身为男友的我还会听到睡觉,,留她一个人拥抱深夜


此后, 她听出了我的不满, 再也不向我抱怨。


一直到我有机会认识她的好朋友,身边的朋友等等时,我才了解,原来身为男友的我一点都不了解她。

在她所谓的好朋友眼中,她就是个扎扎实实的女强人,说一就是一,从不向他们身边朋友抱怨任何事,也从来不哭泣,从来不在他们面前哭泣,甚至不相信,她就会哭泣...





“对不起。” 





真的很高兴,两年后,你找到了个好男生,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再也没有遗憾 ^^




# 我们还有保持联络,
依然还会打打闹闹,
你依然还会笑我不会盘坐,
依然还会偶尔打电话叫我不要午睡太久,
我们依然还有回忆,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我会找到和你一样的女生。








谢谢你,我的初恋。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人生最麻烦的两个抉择

“人生最麻烦的两个抉择,莫过于选择大学,选择工作。” 邦晖刁着吸水管说道。




没错,真他妈的麻烦。





这些天,打GAME的时间省去了不少,知道了我该往哪个方向走后,就一路奔跑,GOOGLEGOOGLEGOOGLEGOOGLE。。。社会学!社会区域学!
这就是我要读的东西,也是目前我所看过的200个科系里面最适合我的。
之前说我想读地理,但无奈物理和地理的关系就像KFC的鸡肉必须配上K上校的笑容一样
如此方能称之为KFC!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我又想要到处去旅游,又不想花钱,又想大剌剌地穿着西装坐在某国的十字路口边的星巴克写意地品尝着香浓可口的拉铁。这就是旅游家,一个听名字都能让我感觉神奇的职业。没错,太神奇了。

我是个学术成绩并不是特别出色的人,在15个人的小强班有时名列3甲,有时却能直接排在最后几名。很酷吧,嗯,我从小就对自己的学术成绩不在意,小聪明已经成了我在老师辈们的注释。哎呀不管怎样啦,除了我兴趣以外的事,我几乎都毫无动力就对了。

对我来说,到底什么是梦想?对我来说,梦想就是你在发白日梦时,发梦频率最多的事物。没错,我这个人,就是那种坚信努力至死时机不对肯定得不到成果的左派党。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到处乱走,到处乱看,到处乱拍,到处乱跟人家说话,到处和人摄影,到处和陌生人笑,到处和不一样文化的人交流。去到我没去过的地方,那种写意,对。。对。。就是那种感觉。。就是那种感觉!!(闭眼想象)









十年后,我一定靠着我的厚脸皮在这个星球上站立。


十年后,我一定要在我的名片上帅气地印上“旅游家”的头衔。


十年后,我即使单身,也不会忘记那些我错过的女孩。


十年后,我一定要正式找到自己想要的路,未来就一直走下去。


十年后,找不到我喜欢的伞,我宁愿淋雨。


十年后,我想穿着人生第一套自己买的西装搭上飞机往梦想飞去。














十年后,我...会变得比现在更加不一样。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我很淡定

啊!!!我这次的V居然带小病进CAMP 给人家的形象居然那么冷静 XDXDX 
还真是不一样的感觉啊 人家酸我这些都毫无动力去反驳 
结果还是被病打败了 可能因为CAMP之前就已经太迟睡了 高血压 嗯 是时候去检查下身体了 小头痛 /.\

这次带病 没什么KIK玩得太疯 没混到什么熟 给很多人都不一样的形象
其实还好 我都有参与每个游戏 除了讲座和开幕 只是有时爽爽就静静 爽爽就静静
哎 相信自己错失不少完美时光
尤其是疯子们 很酸肖的问我干嘛那么没KIK掉 难道需要一只12年的CHIVAS? 
虽然不习惯自己那么淡定地面对眼前一切热血活动与美女
不过还是挺过去了 我发现自己还是很强 嗯 在隔天凌晨居然还能因为肚子饿驱车载人去AY吃MCD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 认不认识到GIRLS 这些都没关系 这次我只是把自己定位在'玩乐'..而不是以往乐团的训练营 体能训练 乐团密集训练 音乐用的是享受 但我面对的是比赛 是大型表演 自己的压力不在话下 但这些都是自己给的 因为不希望自己退步 所以老实说 在我获得的第15个掌声 也是我的最后一个 才是我真正最成就最懂得什么最享受音乐的时候..

接下来一个毫无压力的时光 就是这个V了 身为工委的我 只需要尽情享受 在扛些东西 游戏时稍微贴心点帮忙关注下时间 然后跑跑站 笑笑下 把面粉丢进人家口里 然后弄湿人家吃的面包 这样就行了 这次的营有3个人找我拍照 都是女营员 一开口就说我像九把刀!!!然后大笑跑掉 留下傻笑的我 这次最令我无言的是 阿儒尚威身为协调员 认识的营员居然还比我少!!!和工委拍的照片还比我多!!!我身为总务混的营员居然还比他们还多!!!

缺乏耻感的我 也有很无言的时候啊 呵呵 这次的青春活力生活营 写照的是我的青春 集合的是我们的活力 虽然在这个CAMP我的功能应该给阿平有点小失望 XD 不会有下次了 一点小病痛 就能阻挠我么? 太鸡巴太坑爹了

青春这个故事我就不多写了 说到口都干了 嗯 总之我的青春已经差不多要结束了!!!希望看到的人真的要好好把握青春!!!脸皮厚点 热血一点 就不会被病痛打败了!!ps:只能说我的血不够热 /.\

ALT+TAB, 谢谢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将人生每个阶段的回忆都放进一个会发亮的魔法瓶里陈封起来,放在橱架上。等老年了以后再回去看每个瓶子....相信“青春”这一瓶,会是最亮的那个。18岁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对青春抱怨什么,我的死党,我的班上的朋友,我乐团的战友,我两个曾经的另一半,我的老师,所有了解我的人,所有我印象深刻的人,所有我接触过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青春回忆即使过了半个世纪,依然还会在我心中发亮。
 ·  · 14 hours ago
接下来的三天,我将以工委的身份去参加一个名为'V'的青春活力生活营,一个由一整群年少气盛的年轻人组成的生活营。这三天后,我的青春也正式宣告结束,接下来就是要开始计划另一个人生了。选择这三天来做为我的青春的结尾,再好不过!大家加油!一起燃起心中青春的火鸟吧!!!嗷嗷嗷!!! !晚安.

 ·  · 9 December at 03:24 via Mobile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毕业典礼

06年 一群生涩的小屁孩进入培华独中 尽管当过小老大 小学长 但进到这个'中学'小世界依然让这群小屁孩不禁敬而远之 也呈现了第一心理层面的印象, '怕事' 。





 不管怎样,随着时间的增加, 这群小屁孩不断长大,通过不断的‘班系‘联络,不断通过活动与共同兴趣认识对方,不断增加彼此的默契。这段成长期间,不断有小屁孩跨越界限,吞不下自己心里的那口气,最终脱离这批06年诞生的’屁孩专干线‘,所谓的’辍学‘就是这么来。‘屁孩专干线’,见证成长与促进成长这工作是由一群资深于管教屁孩的屁孩管理员所接纳的。这屁孩专干线,尽是个大熔炉,混着来自不同地方,不同习俗,不同成长背景,不同的...--------- 不管怎样,因为缘分,他们在一起了





时间的增长,’屁孩专干线‘这头衔已被新一代的屁孩取代,浑浑恶恶地混到了第六年,成为了资深屁孩,带把屁孩从短裤穿到长裤,除了为了掩盖青春外泄的脚毛,也是上面的管理员为了提醒他们不再是以前那个’短裤小屁孩‘了。’屁孩第二阶收留所‘上面的屁孩管理员对着相处6年经验的他们说:“你们这群屁孩,不再是屁孩!” 6年,第6年了,终于还是挨到了’培华独中‘这间屁孩第二阶收留所的最后一年了,屁孩们甚是激动,甚是兴奋,甚是感慨,甚是哀伤,甚是紧张。这第6年对屁孩们来说,甚是重要。第一,他们终于成立了正式的屁孩专干线,06年的44个屁孩正是统一,齐心协力,为的就是2011年年底的毕业典礼。第二,他们年底除了毕业典礼,还需面对个人生的转戾点,其实也不过是为了张纸,申请进入更高级的‘第三阶收留所’,不同的是,少了个‘屁孩’,已经不是单纯的屁孩世界,而是个真正的小社会,一个不只是屁孩当家的小社会,而这张纸的前提,就是个’屁孩审核系统‘,俗称’统考‘。







  2011年10月28号的中午12点10分,这时间这时刻,让这群06年的培华小屁孩感觉再好不过,无法用言语形容地激动,因为统考结束了! ’06一班屁孩当家‘的培华独中,在时间的冲击下,终于还是来到了年尾,随着结尾越来越接近,大家越来越感性,对第一年的自己还是个‘生涩小屁孩’甚是感慨。好吧,时间终究还是到了,是时候为这6年做个完美的结尾了......






































完美的诗句有完美的句点 完美的文章有完美的结尾 我的青春那么完美,怎么能没有个完美的结局呢? 不管发生什么事,06022,屁孩专干线成员之一的我,一定要参加毕业典礼,一定要!!!!6年了,曾经生涩的屁孩们也会知道为何我那么感触,其实很简单,

























  不就是为了..........告诉全世界自己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屁孩了吗?

Tuesday, October 4, 2011

孟子曰

这次的毕业考 把以前Miss掉的东西在两星期里面不断补回来


可是

还是失败了

拿到化学考卷 我无言了

拿到国语考卷 我沉默了

但是经过一天的深思熟虑后

发现了 读书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 要长期的修炼才能

而且我这个靠着小聪明在理科班混的小虫子 面对毕业考那么大型的驱蚊器似乎也束手无策

努力了 得到的成效就是明显的进步 但不能达标

老师说:'读书让你变得太自信了' 也对啊 不应该错的题目我却错了

没关系

某个很仰慕也同样即将应付大考的女生赐给我的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必先劳其筋骨 苦其心志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我铭记了 嘿嘿 这点失落怎么打得到我呢? 今天过得很不错 :D

统考越来越近了 统考完是时候翻转宇宙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