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新年新希望

最近的三四天 都在忙着乐团的事情 忙着练习 忙着操心
午睡的时间几乎没有了 直到今天才睡个30分钟 好舒服
等等..奇怪了 我居然操心 让我操心的 是乐团即将到来以系列的考验
身为最大的长老 又是丰富战场经验的团员之一 又是指挥
尽管如此
靠着经验和应变能力迎刃而解的种种问题 导致我从来不为乐团操心
是我执着了吗? 五校比赛 演奏会 巡回 观摩会 公演 交流

我想要做到最好 难道是我执着了吗?
战友们 真的很开心 能和你们在一起
一起练习 一起战前分析 一起上战场 一起笑 一起闹 一起被罚 一起步操
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生活!团体生活!

今年到现在 让我感到最欣慰的
还是某些团友前辈们给予的背后支持 还有新生给力的领悟力
一个成功的男人 往往身后都会有个女人
我没有女人 但我要用自己的技术告诉柔佛州的管乐界
什么叫最大的掌声 不是给我 给我的乐团

最后一年 打算付出最大的力量 哪怕是一小队也好
离开了 也不会遗憾
给我领养到的 拭目以待
新年新希望

我会更加棒!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有种女生,很迷人

有一种女生,很迷人
她正视现实 她坚信正视现实,才能超越现实,
她的生活有很多的约束,
命比同龄人不好 但他走得很正。

有一种女生,很迷人
她哭,因为被锁着很紧,
她静静哭泣,哭过就算了,
她还是会照着做 至少她知道抱怨没用。

有一种女生,很迷人
她爱家人,尽管她如何地不自由
习惯了,就没事了
没错,亲情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有一种女生,很迷人
她不抱怨自己如何地匮乏,
缺少多少的气质,
但她从怨天尤人,不抱怨自己缺少什么
走得正,没必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有一种女生,很迷人
不太单纯,但至少比很多假惺惺的啦啦女正常得多
她不太会掩饰自己,懂得收敛,不受自己情绪影响思绪
她知道女生应有什么样的矜持


没错,就这么简单,也因为这样,这种女生,很迷人。

Monday, January 3, 2011

复杂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的很复杂 没想到我始终还是会遇到这种问题
冷静
静观其变 一个月!一个月时间如果还是这样就真的只能豁出去了
不能写太多 就到这里 一个月后再update

话说回来 还有6小时给我睡觉 明天开学了
一定要破除魔咒! 开学快乐 阿仁

Sunday, January 2, 2011

高三,开学

开学了,这次的放假是我这17年最充实的一年之一
朋友们都即将各奔东西 留在本地的也没什么人在了
朋友们 毕业了 回来时看看我 未来的一年我会一直在本地等着你们

2011,不错,不能再乱来了
接下来就要回到学校去见见大家了
久违了,我的乐团。新生 准备好迎接我了吗??

回到学校的心情原来就是这样
有点漂浮 有点锒铛

郑传仁,加油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0年的夏天

2009年,我是个立志赚大钱的拼命三郎 脑子里只有钱 一年里面赚下的钱足够我一年的学费之多
但,我并不开心。因为我没有朋友的关怀,脑子里只有电脑,钱,乐团
脑子里只装钱和乐团的我,有时很冷漠,有时很热情。
独中,朋友都是宿舍生,不能喝茶,不能上网,什么都没办法遇到,而且又是外地来的
哥哥
失去所有年轻人应该拥有的友情

2009年年杪,通过了阿儒。一次的打球,我们回联了。小学的朋友,一群小学的朋友,一群小学不太熟的好朋友
刚开始,我先看到了阿豪。嗯,肥了点。再来是阿水。嗯,高了点。再来是尚威。嗯,瘦长了点。
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陆续常接我出来喝茶,我也慢慢了解了他们,但还是不太熟

2010年的2月5日,他们接我去豪的生日会,在啊儒家。我犹豫了,因为毕竟好像不关我的事,但99%是懒惰
不过,肚子饿又期待有girl的我,还是去了。去到那里,放好motor,肥耀就来打招呼
耀是我form2时认识的人,也是通过小学朋友认识的。但我们并不熟。接下来就是一系列小学的朋友
丽莉,还是一样瘦,纬莹,变得漂亮了,淇嘉,身体超高挑,阿儿,变得更成熟了,等等的其他..
如果要说小学的话,最恐怖的还是伟超,他和我打招呼了30多分钟了,但我完全不记得他是谁了
过后才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伟超!我的心里在呐喊,妈的!!这不是小叮当吗??我彻底无言
没错,有girl。很美的心慈,很可爱的欣蓉,还有其他其他~渐渐地,我融入他们了,认识了不少人
也从这一天开始,我的2010年有了真正的另一份特别的友谊,也有了转折点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不断出来喝茶,不断做疯狂的事,不断尝试新的第一次


通过喝茶和facebook,我也渐渐和几个人混得很熟了,就那几个Sohai

然后,我们成立了疯子帮。就因为我们够疯
然后,超过百次的喝茶,我们升华成了好朋友,知心友
然后,因为缘分,我又和你们在一起了

最后,我的生活,出现了你们,你们也不断在我的生活里


旅行,算是我帮你们办吧,也是我一个感谢的方法。如果没有你们 我的生活会很黑白
就只有我的乐团 就只有一大堆的钱 没有友情

因为你们,我认识了友情,也因为友情的升华,我认识了亲情
2010年,我放弃了我所有2009年的金钱计划,反而花的钱还超出预算了。我的钱!!!阿!!!!!!

难怪人家说,钱不花,怎么不见你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钱不见了,但我换来了你们 :)


肥豪,尚威,啊水,阿儒,啊凯,阿晖,啊鸿,阿耀,凯诚,欣蓉,紫嫣。还有其他疯子们


2010年,有你们,真好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Odi, My doggie

2004年6月,一只两个月大,会晕车的斑点狗来到我家,流行Garfield的戏,故把这狗取做"Odi"


Odi,
你怕黑,我一直开着后面的灯,你不在了之后,灯再也不开了
Odi,
你怕饿,我每天都瞒着家人喂你吃一碗的狗饼,还有家里的饼干
Odi,
你怕寂寞,有时把你放出来,虽然你的追鸡方法有点不仁道,但你真的开心获得解放
Odi,
你和我一样,怕被限制,笼里的便便满了,你就会一副便秘的样子看着我乱跳,逼我放你出来
Odi,
年轻时候的你,很开心,很快活,最怕的人还是妈妈,但最听我的话
Odi,
你喜欢我们打开铁门,然后跑出去,我们很担心你伤到别人的小孩,所以常骂你别乱跑
Odi,
你喜欢趴着睡觉,我常常故意去吓你,但每次都不成功
Odi,
你不爱冲凉,因为你不喜欢弄到头湿湿
Odi,
你怕我们绑你,所以常反抗我,但再怎么反抗,你都不会咬我


Odi,有一次,我失恋了,你舔我的手心,告诉我别伤心,你还有我!
Odi,有一次,我做错事了,一副狼样,你咬我的手,告诉我别自满!
Odi,有一次,我哭了,你静静地让我抱,告诉我别哭!
Odi,有一次,你从笼子里跳了出来,雨夜,我和姐姐很担心,你仿佛告诉我们,你怕黑!


小时候,我很骄傲,有一只斑点狗,很好笑很好笑的斑点狗,7年的时间
这7年,看着你小时候走路都会跌倒,你还会爬起来。老了,你走路,你倒了,你就这样倒下了

一个月前,我们发现你有狗虱,我们很紧张,把你绑起来,然后展开除KUTU行动
结果是,清不完。我也逃避了这个现实,更逃避我的狗,从小看到大的狗已经开始面对衰老的种种迹象

我们没有放弃,但你先放弃自己了,你逃避我们,你害怕,我们更怕,知道我们多担心吗?


一个月后,12月14号,发现你的狗饼,昨天的,一点都没吃到,发现你的舌头异样,发现你生病了




隔天,把你绑起来,你连反抗的力都没有了,你一走到家后面,就躺下休息,我把绑的弄好,你也不反抗了。
把你绑在家庭院的树下,你一到那里就先躺下,然后吃草,很努力地吃草,这是你的习惯,也是每次你生病时
我们能把你治好的方法。
一切都弄好后,我出个门回来


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累累的身躯,拿着梳子不停地梳..不停地梳..全身的小kutu,怎么梳也梳不完


下雨了
我还是不停地帮你梳,全身湿透了,眼眶也湿了,Odi,你哭了
我哭了,突然,我突然发现你老了,你真的老了
你眼睛张大
然后很努力地站起来,走了两步,好螨珊的脚步,你看着我
然后你倒下了,你永远都倒下了。大雨天,我哭了,哭得不认得自己了
听不到你的吠声了,听不到那些鸡只紧张狂叫的声音了,看不见你笨蛋的动作了,你不能舔我的手了




7年前,10年,17岁,我长大了,你陪我走过了每个中学生都会经历的每个阶段




Odi,我长大了,你老了,谢谢你7年的陪伴 :)

Odi,晚安..






Odi pass away...3.30pm 15.12.2010

12月21号的早晨

昨天在朋友家唱K,狂喊!
飙高音,乱炸就是了,而且还唱对KEY!
好久没唱歌了,声带都不稳了!不过今天早上起来
居然没有沙哑 还是我强 不过还是要保护好声带

狂欢后的早晨 穿着西装 原来是这种感觉 祝我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