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真的快毕业了!" 踢完球 捉弄完朋友 上个厕所 甩张纸 下个课 大个炮 每一个肺叶舍不得吐出新鲜空气来的早晨 都有这么四维的思想
现在高三, 18岁, 一个热血青年独中生每一天所接触所经历的一切, 都已经是人生中最热血最青春的生涯阶段最后一次 恋爱也谈过了 该学的都学了 该瞧的也瞧过了 不知不觉 是时候踏出校门了啊 邦晖常拍拍肩膀提醒我:"是时候毕业了" 紧接而来就是一个近距离触目惊心的大笑 然后大摇大摆大剌剌地走开
虽然有点不舍 但还是希望快点毕业 好矛盾 /.\ 尤其是快点考完统考!!
6年了 我经历了初一初二1314岁的颓废 再到初三受某位恩师的渲染 再到高一的初恋 再到高二的失恋和成长和不断挫败 一直到了完全体, 高三的完美成熟型男 wow!! 这就是青春又有活力的人参有木有啊!!
6年了 谈女生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与几个死党的特别僻好, 6年了, 在我们离去的最后一年, 我们学校初中部留下了大量的潜力股 你们要好好成长丫 别让哥哥们失望了! 嘿嘿!
6年了 沣和铭是6年来我在班上最要好也是最聊得来的两个死党, 也是被老师誉为的三剑客, 无所不谈 当然离不开女生了 沣是个标准的宅男 成绩好 韩风味重 幽默感十足 号称小妹杀手 多少初中小妹败倒在他石柳裤下 铭是标准的才子 会音乐 会运动 成绩棒 潇洒 没有架子 很好相处 高中生涯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的欢乐和和我重叠的笑点!
6年了 第3年 遇见了你 我们之间独有的眼神交流 是否依然存在? 网友 朋友 知心友 知己 配偶 羁绊 感谢你给我的一切
6年了 曾经为我操心的老师们 一个个渐渐老去 至今看到我的成长 依然能毫不避讳地挤出皱纹尽显的笑容 原谅曾经狂妄自大的我 谢谢你们
6年了 和朋友们 幻想着未来 理想女孩 理想生活 一切理想与拼搏为前提才能出现的大同世界 朋友们, 加油
6年了 第4年 和一群傻子重联了 再认识了一群傻子 又认识了一群傻子 再又是一群傻子 你们这群傻子, 一定要加油
6年了 没出现叛逆期的我 尽管曾经出现了与家人的隔阂 但对你们的依赖与爱 有增不减 家 是最温暖的
6年了 即将毕业 经历过的一切爆笑事迹就这样成为一生难忘的回忆 数不尽的漂亮女孩成为脑海中的过客 中学回忆压缩成了一个小瓶子 丢到了脑海中 随波逐流.. 终于 我还是毕业了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老爸
2002年 失去了我的至亲 我老爸 到了现在依然对他很怀念 但我成长了 ^^
单不单亲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从来没让他失望过
现在对他的是怀念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老爸 我会一直成长下去 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要我的家人为我感到骄傲! ^^
单不单亲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从来没让他失望过
现在对他的是怀念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老爸 我会一直成长下去 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要我的家人为我感到骄傲! ^^
Saturday, July 16, 2011
Friday, July 15, 2011
未来 。理想
今天和我的老师 也是我的生活导师 也是我的未来指引老师--邦晖喝茶 除了聊聊地理课本上的一些疑惑
还有聊聊毕业后的一切 路如何走下去 他给的所有答案让我很满意 好吧, 就这么继续走下去

以上就是得陪我渡过3个月的工具了 也是通往我未来理想生活的必须品..怎么说呢? 就是跳板吧
-18年了 他妈的现在的生活充满了未来的憧憬 连睡个午觉都得想着未来 一切都是未来 未来, 已经是我唯一的推动力
-现在的我 像是只洋流中的小鱼 不断在大海流层上向目标游着 偶尔往水上浮呼吸空气 再继续游 饥饿感 就是我的求知欲 不多 但够用
-希望前方是通行无阻的
-倒数100天 令人蛋疼的一个数字
-过去的15天, 总共糜烂了3天, 读了12天, 读满了36小时, 读完了生物上下册, 化学上册, 亚洲地理
-8月前要把所有的书读完 这下蛋疼了 不行!还远着!
-生活中所有琐碎的事物都卸下了 比如情感世界
-这15天 真的已经习惯了一切黑白的感情世界
-18年 第一次感觉压力 是在7月13号的20:37p.m. 在看完了我接下来所有的时间流程后
-每天不断吸收新知识 真的是有种大魔王吸干日月精华的感觉
-现在的日子睡前都要笑着告诉自己 明天的自己很帅
-每天早上起来穿好整齐校服 背好书包 看着镜中的自己:"今天的自己更加帅了"
--认识了她们那群kaki后 18年来第一次习惯了传仁
-现在的我 还没资格感觉疲倦 也不是时候感觉疲倦 madamada ne~
-除了未来的憧憬 剩余的推动力就是考完试后邦晖和我糜烂泡酒吧的生活
-名副其实的蛇王 UPSR 3A,PMR 4A,UECJ3 7B,UEC !?
-考完统考后 至少要让自己糜烂一天
-一如往常地天天大笑 心情依然开朗
-嗯, 我的愿望就是家人平安, 找到一个理想对像, 过理想生活, 简单扼要
-人是一定要跳出框框的, 我活在小型学校, 但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多大
-培风已经开始每天考试了 我们呢?
-我也有个例外的目标 但她离我有点遥远 我慢了她的脚步3年了 现在已经变成了我的理想对象
-感情真的会是个绊脚石吗?
-2年前, 告诉自己, 不再让恋爱影响我的生活
-环境是自己给的 不要受环境影响 也不要被环境束缚
-我只是单纯地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没错 我只是个小人物 只是想单纯地到外面的大世界看看
好吧 加油吧 传仁 考完试后好好犒赏自己 继续游下去
还有聊聊毕业后的一切 路如何走下去 他给的所有答案让我很满意 好吧, 就这么继续走下去

以上就是得陪我渡过3个月的工具了 也是通往我未来理想生活的必须品..怎么说呢? 就是跳板吧
-18年了 他妈的现在的生活充满了未来的憧憬 连睡个午觉都得想着未来 一切都是未来 未来, 已经是我唯一的推动力
-现在的我 像是只洋流中的小鱼 不断在大海流层上向目标游着 偶尔往水上浮呼吸空气 再继续游 饥饿感 就是我的求知欲 不多 但够用
-希望前方是通行无阻的
-倒数100天 令人蛋疼的一个数字
-过去的15天, 总共糜烂了3天, 读了12天, 读满了36小时, 读完了生物上下册, 化学上册, 亚洲地理
-8月前要把所有的书读完 这下蛋疼了 不行!还远着!
-生活中所有琐碎的事物都卸下了 比如情感世界
-这15天 真的已经习惯了一切黑白的感情世界
-18年 第一次感觉压力 是在7月13号的20:37p.m. 在看完了我接下来所有的时间流程后
-每天不断吸收新知识 真的是有种大魔王吸干日月精华的感觉
-现在的日子睡前都要笑着告诉自己 明天的自己很帅
-每天早上起来穿好整齐校服 背好书包 看着镜中的自己:"今天的自己更加帅了"
--认识了她们那群kaki后 18年来第一次习惯了传仁
-现在的我 还没资格感觉疲倦 也不是时候感觉疲倦 madamada ne~
-除了未来的憧憬 剩余的推动力就是考完试后邦晖和我糜烂泡酒吧的生活
-名副其实的蛇王 UPSR 3A,PMR 4A,UECJ3 7B,UEC !?
-考完统考后 至少要让自己糜烂一天
-一如往常地天天大笑 心情依然开朗
-嗯, 我的愿望就是家人平安, 找到一个理想对像, 过理想生活, 简单扼要
-人是一定要跳出框框的, 我活在小型学校, 但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多大
-培风已经开始每天考试了 我们呢?
-我也有个例外的目标 但她离我有点遥远 我慢了她的脚步3年了 现在已经变成了我的理想对象
-感情真的会是个绊脚石吗?
-2年前, 告诉自己, 不再让恋爱影响我的生活
-环境是自己给的 不要受环境影响 也不要被环境束缚
-我只是单纯地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没错 我只是个小人物 只是想单纯地到外面的大世界看看
好吧 加油吧 传仁 考完试后好好犒赏自己 继续游下去
Monday, June 13, 2011
计划中通往未来人生十字路口的第一步
好久没有进来这一个 唯一一个能让我感觉平静 感觉温暖和回忆的地方了
18岁 一个对我的未来很重要的一年 来到了下半年了 剩下短短的6个月了
已经计划好了未来的路怎么走 但是刚开始的第一步脚 就是不知如何去走
九把刀说的 年轻人就应该努力地奔跑 华丽地跌到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 我的第一步 该如何踩下去? 该从右脚踩还是左脚踩? 该是什么力道? 该是从哪个角度往下踩? 向前踩向后踩? 需要助跑吗? 天啊 这些看似繁冗的考量 却是必要的考量
第一步踩下去了 往后的日子 就很难再改变了 好吧 来张纸 来只笔 写上力道 鞋号 方位角 不能再拖了
慢慢地 比赛过去了 进入了6月份 接下来的日子 似乎更加忙了哟 课本这些都准备好了 但比原本的进度更慢了一些些
好 照原计划走吧 不过不管是计划中的全国五重奏比赛还是柔甲观摩会 最重要的 还是那个那个----统考
哎 不管了 睡一觉再说吧
年轻人 是时候卷起裤角 努力奔跑了
18岁 一个对我的未来很重要的一年 来到了下半年了 剩下短短的6个月了
已经计划好了未来的路怎么走 但是刚开始的第一步脚 就是不知如何去走
九把刀说的 年轻人就应该努力地奔跑 华丽地跌到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 我的第一步 该如何踩下去? 该从右脚踩还是左脚踩? 该是什么力道? 该是从哪个角度往下踩? 向前踩向后踩? 需要助跑吗? 天啊 这些看似繁冗的考量 却是必要的考量
第一步踩下去了 往后的日子 就很难再改变了 好吧 来张纸 来只笔 写上力道 鞋号 方位角 不能再拖了
慢慢地 比赛过去了 进入了6月份 接下来的日子 似乎更加忙了哟 课本这些都准备好了 但比原本的进度更慢了一些些
好 照原计划走吧 不过不管是计划中的全国五重奏比赛还是柔甲观摩会 最重要的 还是那个那个----统考
哎 不管了 睡一觉再说吧
年轻人 是时候卷起裤角 努力奔跑了
Thursday, May 19, 2011
仁的一切
仁的一切 就是纯粹的玩音乐, 就是纯粹的朋友, 就是纯粹的知识, 就是纯粹的校园生活
这些就是仁的一切 似乎少了点什么重要的元素? 对啦 纯粹的家人
前几天 看了一个青岛海洋大学的介绍VCD 满心期待地看 看完了心情突然沉了下来 这就是每个游子都抱负着的心情吗?
那种对理想的热忱 却放不下自己祖国自己的家人一切心情? 成为游子似乎已是时间问题..问题是 我真的放得下吗?
努力地让自己强悍起来的仁 真的放得下吗? 不断地问自己
前几天 我也病倒了 家人的关心 是我一向来最仅有的温暖 离开房间那张4人床整整3,4年的时间 真的行吗
家人 也是我唯一的顾虑 朋友 是我唯一的寄托 寄托着我们的约定 我们要驾着蓝保基尼出去喝茶啊 嘿嘿
对家人的顾虑 来自于我的在乎 虽然我不善于与家人沟通
这就是我唯一的顾虑 想了一整夜 话说回来 我也18岁了 人生转折最终一战就在眼前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路 高三的我 是时候好好统筹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不管了 先把眼前的处理好吧 理想的 梦想的 幻想的 我来啦
这些就是仁的一切 似乎少了点什么重要的元素? 对啦 纯粹的家人
前几天 看了一个青岛海洋大学的介绍VCD 满心期待地看 看完了心情突然沉了下来 这就是每个游子都抱负着的心情吗?
那种对理想的热忱 却放不下自己祖国自己的家人一切心情? 成为游子似乎已是时间问题..问题是 我真的放得下吗?
努力地让自己强悍起来的仁 真的放得下吗? 不断地问自己
前几天 我也病倒了 家人的关心 是我一向来最仅有的温暖 离开房间那张4人床整整3,4年的时间 真的行吗
家人 也是我唯一的顾虑 朋友 是我唯一的寄托 寄托着我们的约定 我们要驾着蓝保基尼出去喝茶啊 嘿嘿
对家人的顾虑 来自于我的在乎 虽然我不善于与家人沟通
这就是我唯一的顾虑 想了一整夜 话说回来 我也18岁了 人生转折最终一战就在眼前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路 高三的我 是时候好好统筹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了
不管了 先把眼前的处理好吧 理想的 梦想的 幻想的 我来啦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补习班 久违了
从六年级后 就从来没补过习了 而后过着吊儿朗当的日子
过后 居然有动力推着我去考车 为的就是一个目的: 补习!
虽然成绩不错 但日子很颓废 成天睡觉 喝茶 打球 喝茶 睡觉 玩电脑 然后上课睡觉 只是偶尔起来摸摸笔记下
惰性~惰性~已经颓废了整个高二 不能再颓废下去
高三了 离梦想一步之遥 希望可以紧紧拉着不放 固把生活填得满满的
今天 上团课上到5点 马不停蹄一步做两步地跑回家冲完凉便去养眠
然后6点9起来 起来准备好东西 吃一下 也七点了 载了和铭 因为怕迟到
便一路去到补习中心 好新鲜的感觉 也好怀念啊 虽然班上居然只有区区的5人加我们两个凑成7人
但是逆向思考地 很好上课 只是上了第一天的课 就学到那么多东西
补习教到第五章 去到学校老师再上再复习 不然就是补习的当做复习
下星期五还有帮忙复习第一章到第五章 刚刚好也是我们期中考的范围~啊哈
好啊好 每天忙忙酱
好新鲜的感觉 补习班 久违了
过后 居然有动力推着我去考车 为的就是一个目的: 补习!
虽然成绩不错 但日子很颓废 成天睡觉 喝茶 打球 喝茶 睡觉 玩电脑 然后上课睡觉 只是偶尔起来摸摸笔记下
惰性~惰性~已经颓废了整个高二 不能再颓废下去
高三了 离梦想一步之遥 希望可以紧紧拉着不放 固把生活填得满满的
今天 上团课上到5点 马不停蹄一步做两步地跑回家冲完凉便去养眠
然后6点9起来 起来准备好东西 吃一下 也七点了 载了和铭 因为怕迟到
便一路去到补习中心 好新鲜的感觉 也好怀念啊 虽然班上居然只有区区的5人加我们两个凑成7人
但是逆向思考地 很好上课 只是上了第一天的课 就学到那么多东西
补习教到第五章 去到学校老师再上再复习 不然就是补习的当做复习
下星期五还有帮忙复习第一章到第五章 刚刚好也是我们期中考的范围~啊哈
好啊好 每天忙忙酱
好新鲜的感觉 补习班 久违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